荷嚴作品

荷嚴心靈系列作品

心靈系列叢書(一) 心靈境界的探索

本書為荷嚴靈學研究成果之一。作者研究 認為人類在肉體中尚有靈魂,人類之疾病,大多來自於靈魂的干擾所引起的(俗稱因果病),這些係屬於心靈上的疾病是現代醫學上治不好的。唯有除去靈魂的干擾除去因果,才可 化解疾病和痛苦。 本書作者告訴您如何祈請守護靈,藉著高級神靈力量與人的心靈合為一產生神奇的心靈力量。
同時探討有關墮胎靈、地縛靈、嬰靈、祖靈、生靈和怨靈等,告訴您這些靈是否真正會左右您的家庭、事業、婚姻和健康 ?並指導您如何解脫靈障? 如何避免惡靈憑依?如何改變命運,掌握幸福?閱讀本書有助於您了解靈界與靈魂的訊息,並知道自我改造命運,活得健康平安。

心靈系列叢書(二) 創造醫學奇蹟的靈療

本書為荷嚴靈學研究成果之一。 內容談及身心靈的健康之道。作者研究發現靈學可補足現代醫學之不足,解除人們的痛苦和煩憂。有時是不可思議,有時充滿奇蹟令人感動的。這是在現今科學上無法找到解釋與答案的。然而,這些站在靈學的領域是可以找到答案且解釋得通的。本書對「靈魂的附體與解脫」「心靈治療的體驗與心得」也著墨不少。如果,您現在身體、家庭、婚姻和事業都一直不順,相信您看了本書,生命會全然改觀,活得健康平安幸福。

心靈系列叢書(三) 走向靈力的世界

本書是希望能讓更多人確信死後世界的存在 ,並對自己本身靈的問題有所關心,另有關心靈科學對靈界或靈魂存在的研究,本書也著墨不少,並提出「生命是永恆的說法」,可謂劃時代的創舉。同時為了證明靈魂與靈界存在事實,本書也引用了古今中外的科學、醫學和宗教各種的權威理論 。相信讀者看完本書後,會更加相信「靈魂」或「靈界」是存在的事實,也會使您人生觀改變得更為積極樂觀進取。

心靈系列叢書(四) 心靈疾病的康復

本書為荷嚴靈學研究成果之一。 作者認為大部分的疾病都是心理、心靈和社會的因素所引起的,所以自我心靈的成長是最重要的課題。本書內容偏重於身心靈的探討與康復以及如何自我超越與成長。 作者對醫學之研究發展及人類身心靈健康貢獻很大,獲得世人的推崇與肯定,榮獲美國「1996年醫學特殊貢獻白金氏紀錄獎」。閱讀本書能幫助您得到健康平安,幫助您解決生活上疑難、困擾和煩惱,使您走向幸福的人生康莊大道。

心靈系列叢書(五) 心靈生活智慧

作者以她豐富的學識和深刻的個人生活經驗和體悟,透過生命的實踐及生活的反省, 用心靈書法書寫成這一部心靈勵志文集。內容採格言形式,篇篇簡鍊,有親情、友情、做人、處世與為學等,可做為個人自我修身與惕勵,也展現了荷嚴作品的另一新面貌。本書作者榮登及榮獲英國「國際作家名人錄」「國際智者名人錄」。相信您看了本書後,可使您的心靈智慧得到成長,在人生道路上免除許多不必要的疑惑、徬徨、掙扎和挫折,以建立幸福快樂的人生。

心靈系列叢書(六) 揭開靈界面紗

本書為台灣新生報專欄選集之一。內容重點在探索靈魂與靈界的奧秘 以及並告訴您如何改變觀念,獲得身心靈的健康?以及如何祈禱才能如願?作者為當代靈學研究專家,其作品意旨深遠,剖析靈性深具哲理,字字珠璣,句句智慧。榮登英國及美國 出版「世界名人錄」和「國際名人辭典」等。希望本書的出版,可幫助讀者對救人靈魂之學有所了解,並對生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追求人生的真義、追尋精神上的崇高境界,並期望可提供醫學上的研究 之參考,有助於醫學的研究發展及增進人類身心健康 。

心靈系列叢書(七) 探索靈魂生產的內在

本書內容為荷嚴靈學研究成果之一。內容偏重於超自然現象、靈魂世界、冥途之旅、死後世界與生死輪迴的探索以及心靈疑難問題的解答等。並告訴您如果打開心靈的門窗?如何熱愛生命追求幸福?希望本書的出 版可幫助您得到心靈上平安健康,解決困難和煩惱,使您走向更健康平安、更幸福快樂美滿人生。閱讀本書可使您更加相信「靈魂」及「靈界」的存在事實,使您的心靈疑難得到解答,幫助您得到平安健康,解決困難和煩惱,使您走向更健康平安、更幸福快樂美滿人生道路。

心靈系列叢書(八) 神秘的心靈醫學

本書內容為荷嚴靈學研究成果之一。作者榮獲英國「當代成功婦女獎」及美國「醫學傑出成就終生奉獻獎」等。她研究中發現,利用神奇的強大宇宙能量(包括自我念力療法),可補足現代醫學之不足而創造奇蹟。相信這本書的出版,可讓您更加相信心靈力量確實是存在的,對於尋求健康及幸福的您有所助益。

心靈系列叢書(九) 神奇的超靈力

本書為荷嚴靈學研究成果之一。內容偏重宇宙能量魅力的研究。並告訴您如何利用靈流自我療法?如何放鬆心情,學習冥想?如何化解因果病?相信這本書的出版,可讓讀者了解不可思議的無形心靈力量是確實存在的,可使您絕望病體得到一線希望,使您享有健康、幸福和快樂的人生。

心靈系列叢書(十) 活出心靈的自在

本書是台灣新生報荷嚴專欄選集之一。內容偏重心靈生活問題的探討及研究。告訴您靈修過程中應有的認知,以及如何在心靈上修持?以及自求多福之道?如何使自己活得自由自在?相信您看了本書後,會重新領悟生命存在的價值,可幫助您找到靈性與智慧,使您提昇心靈層次與境界並活出真實的自我,過著幸福、快樂及健康的人生。

心靈系列叢書(十一) 心靈生活的超越

本書是台灣新生報荷嚴專欄選集之一。內容著重於探索人類內在的心靈世界。並告訴您心病要心藥醫 、善惡因果的關係以及如何追求靈性生活?閱讀本書可幫助您心靈與智慧得到成長,並圓融您的人生。

心靈系列叢書(十二) 心靈生活講座上下集

本書為荷嚴應邀講於各機關學校「幸福人生系列 」及「心靈生活講座」選集。內容偏重勵志成長、親子溝通、為人處世、修心養性、人際溝通、潛能開發、靈性生活、靈界探索、 因果關係及生死輪迴等。本書因限於篇幅分上下兩集。閱讀本書可幫助您解決心靈上疑惑,提昇心靈生活境界並活出真實自我。

靈魂與疾病的關係

本書令人震撼的是:一個接受現代科學的醫學博士,在她研究過程中,發現有些疾病如原因不明、久治不癒、定時發作、疾病移位等,係來自外靈的作祟。當她使病人附身的外靈救度昇華後,病人終於奇蹟似的康復。使她不得不相信這世上確有靈魂的存在之事實,她終於鼓起勇氣寫了這本書。相信您看了本書後,生命會全然改觀。

靈性的覺醒與修持 DVD 和 CD

本集為荷嚴 博士應邀講於國立國父紀念館主辦周末文化講座之一。內容談及如何認識自己,活出真實自我?以及如何在工作、生活、行為及靈性上修行等,自我創造健康幸福快樂的人生。相信您聽了這場心靈饗宴的演講 後,可讓您真正活出自我生命的意義和價值。
本集為荷嚴心靈系列專題演講之一 。作者為當代靈學研究專家,應邀講於國立中正紀念堂主辦之幸福人生系列講座。 演講內容談及作者對大靈界的體驗,證明「靈魂與靈界」是存在的,為您解明前世今生之謎,並告訴您如何熱愛生命追求幸福?相信您聆聽了這場心靈饗宴的專題演講後,對生與死會有更深層的認識與了解,可使您快樂 面對人生,減少對死亡的恐懼與不安。

生死與輪迴 ( 錄音帶上下集 )

本集為荷嚴心靈系列專題演講之一。作者為當代靈學研究專家,應邀講於國立中正紀念堂主辦之幸福人生系列講座。 演講內容談及作者對大靈界的體驗,證明「靈魂與靈界」是存在的,為您解明前世今生之謎,並告訴您如何熱愛生命追求幸福?相信您聆聽了這場心靈饗宴的專題演講後,對生與死會有更深層的認識與了解,可使您快樂 面對人生,減少對死亡的恐懼與不安。

突破醫學侷限創造奇蹟 ( 錄影帶 錄音帶 )

本集為荷嚴靈學研究成果之一。本集內容偏重於心靈治療的研究與探討,包括心靈治療的原理、方法和實際效果等。 作者在從事「靈學與醫學相互關係研究」中發現,靈學可補足現代醫學之不足,突破侷限創造奇蹟等 。希望您聽了作者本研究心得報告後,對心靈治療會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瞭解,使您在絕望的病體,獲得一線生機。並可使您在心靈方面的疑難得到解答,進而獲得健康、幸福的快樂人生。

親子間的改善與溝通~父母的忘與望 ( 錄影帶 錄音帶)

本集 荷嚴應邀講於各中小學『親子講座』專題演講之一。重點在於探討生命無比崇高的價值,告訴您教育子女的方法及如何與他們有良好的互動與溝通。相信您看了本場心靈饗宴,可幫助您解決教育子女心靈上的疑難問題,並可改善親子之間的關係。

以良心為師 靈性為道 ( 錄影帶 錄音帶 )

本集為荷嚴心靈系列專題演講之一。本集內容著重於探討靈魂生命的內在。 作者告訴您我們每個人的內心,就是一個海洋、一個世界、一個宇宙,我們應該往內求。相信您聽了這場心靈的饗宴後,可幫助您在心靈上的疑難問題,得到滿意的解答,進而過得幸福快樂的人生。

如何使自己活得自由自在 ( 錄影帶 錄音帶 )

本錄影帶為荷嚴心靈系列專題演講之一。希望您聽了這場心靈饗宴,可幫助您了解生命的意義和崇高無比的價值,進而可改變您的人生觀;並知道如何珍惜自己、尊重自己,過著自由自在無煩惱、無牽掛的自我幸福人生。

註:以上荷嚴心靈系列叢書及有聲帶,台灣中央國家圖書館、台灣各縣市立圖書館、台灣各縣市文化中心以及各公私立大專學校圖書館及海外地區圖書館等均有典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