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嚴傳奇

 about-bullet 請由此連結下載

      荷嚴傳奇(一)

      荷嚴傳奇(二)

cube-line

about-bullet 簡介/荷嚴

荷嚴,曾任政府機關教員、高級主管等職。一生熱愛靈學、哲學、醫學、文學、精神學和心理學等,作品散見於海內外各刊物。

荷嚴與生具有天賦靈能,利用公餘之暇,研究靈學。本身擁有異常靈力,為人心靈治病,績效神奇,人敬她若聖女崇拜者很多。她可接受靈界訊息,跨越陰陽空間,幫助活人,也救度靈魂。

一、    高度透視力

她擁有超心靈力量,可肉眼透視人體並遙空偵測病情,包括身體內最小神經系統、細胞活動和血液運行情形,均能一目了然,至於五臟六腑更不用談,使人覺得,上天十分眷愛她,賜與她殊有的靈慧。

在荷嚴的超能力世界裡,有眾多特殊及不可思議的奇蹟及慈悲為懷的濟世義行,譬如她能於空中取無形的靈藥以及利用她充滿先天靈氣的神奇雙手治好了不少絕望的病體,此外她還有預知未來將要發生事情的能力等,靈感聖蹟,嘉惠眾生,不勝枚舉;更有著慈悲心懷,常伸出援手救濟貧困,不求回報等,因而獲得世人的肯定與推崇。目前她的欽慕者已遍及世界各地,每年遠從世界各地慕名而來求救、求見的人更不絕於途。茲將其天賦異能,舉其要者簡述於後。

二、    心靈治病能

她擁有治療各種疾病的靈療能力,不論使用那一種治療法,都不需要任何藥物或儀器,也不接觸患者的身體,而是在隔一段距離空手揮一揮以其天賦的念能力,便能為對方治病解憂,令人覺得有來自靈界的異常能力。

三、特異的靈能

她除心通、眼通及天耳通外,她也具有宿命通,能看出人的前世與來世。此外,別人無法接觸靈界,而她確有超自然的神秘接觸,也具有與靈魂溝通及聯絡高級靈魂和救度低級靈魂的能力,有過許多實際上的紀錄。

四、    強烈的靈波

她能超越時空發出靈波,在短時間內無論距離多遠,都能替人治病解憂,也可不必接觸人的身體,就可以把千百個並排在一起的患者,治療手續一次完成,那是超越現代醫學的。尤其是在現代醫學上無法治好的疑難雜症,卻被治好的靈感事蹟實在太多了,這些奇蹟是醫學上無法解釋的,但卻在靈學上找到答案,確實令人難以思議。

五、    超感應能力

她的感應能力應用於診病。診斷的方法很特殊,不接觸病人,不觀察病人,不問病症,只要給某人姓名及住址(目標),或只接收對方電話裡的聲音,不論距離多遠,就能正確地斷定對方的病症(包括腫瘤的個數及大小數據),即使病發初期或沒有自覺症狀的潛伏期,亦可經由她的超感應能力發現,長年患原因不明的病,經過正確的指點而被治癒的例子很多。